【图】减肥瑜伽瘦肚子  帮你塑造迷人身姿

2017/12/24 11: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大家越来越推崇瘦身法,瑜伽可以说是一项不错的减肥方法。通过一些扭转、伸展以及卷缩之类的动作,它可以帮你过轻松塑造平坦的小腹,纤细的腿型。

来源:图虫作者:134717121059881004

不知爱美的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看着身边的闺蜜和同事都穿着性感的裙装,套装之类修身服饰,不禁羡慕不已,想要自己的也有一套这样类似的服装。但当你真正想要一鸣惊人的时候,却发现自己的肉肉的肚子尽无处可藏,不仅穿衣难看,而还非常的不雅观,严重影响自身的外在形象。那么,怎么瘦肚子呢?抽脂吗?不,选择瑜伽术就可以帮你。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887206614178

第一招:跪卧锻炼法

首先,必须要在地面上铺上一层瑜伽垫,一来这样可以防止地面过于冰凉,刺激到肌肤,二来可以缓解磨擦力,避免身体摔倒。接着,膝盖贴向瑜伽垫,腰部弯曲,就像是我们平常在跪拜的姿势一样。不过不同的是,这个动作的手部是向前伸展的,平缓放在前方,脸朝地面,让身体贴近地面。这个动作具有锻炼腹部和矫正骨盆前倾的功效。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175589

第二招:仰卧抬臀法

想要减掉肚子上的小肉肉,除了要锻炼腹部的肌肉以外,腰部的肌肉也是要顾及到的。当腰部肌肉变得结实,紧致时,那么水桶腰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建议大家平常在家里面可以多练习这个运动法。以仰卧姿势,趴在瑜伽垫上。

注意是脚趾贴向地面,脚后跟抬高,然后缓缓抬起你的臀部,让上半身与下半身形成标准的直角行,坚持1分钟左右,会到初始的动作,然后再反复进行。这个运动法除了可以帮你锻炼到腰部和腹部以外,它还可以帮你拉伸腿部的肌肉,为你塑造出纤细的腰肢和腿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