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瑜伽减肚子的动作有哪些 你试过几种

2017/12/21 10:3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瑜伽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种健身运动,很多女性在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都会选择减肥瑜伽。瑜伽减肥的动作有很多。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减肥瑜伽减肚子的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LuckyImages

现代人的生活相对比较安逸,所以很多人都有肥胖问题。减肥是很多人都需要进行的事情,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能依靠药物也能依靠食物或者运动。在众多减肥方法中,还是运动减肥效果好而且不会有什么副作用,更加健康。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减肥瑜伽运动瘦肚子的一些基本动作,让你也能通过做这些运动快速减掉身上的赘肉,变得苗条纤瘦。

来源:站酷作者:fizkes

减肥瑜伽瘦肚子的动作中,这种弯折腹部的动作能说是比较常见的,而且效果也是很好的。肚子处于弯折状态是需要消耗大量能量的,所以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你会感觉到腰腹部有很灼热的感觉。

腹部消耗的能量大部分都会来自于腹部脂肪的分解,所以做这个运动能够让你的腹部变得平坦。这个动作的运动强度是很大的,做的时候尽自己的全力弯折身体就能了,不要强行将身体弯折成图上的形状,如果骨头不够软是很容易让自己受伤的。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瘦肚子的瑜伽运动还有这种拉伸腰部的。这个动作比起上面这个弯折动作显得更加容易,做这个运动的时候,你的腰部肌肉被拉伸,血液循环会加快。大家都知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是分不开的,血液循环加快以后,新陈代谢也会跟着变快,新陈代谢快了以后自然就会带走身体大量的能量,这样堆积在腹部的脂肪就会快速分解,自然就能达到瘦肚子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