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减小腿肌肉 推荐你5个方法就可以办到

2018/1/3 10:05: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长着粗壮的小腿是什么体验?穿衣服都不敢穿裙子,就怕显胖。那应该怎样减掉小腿上的肉呢?也不用着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这5个方法,快点学起来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女生都想拥有纤细笔直的美腿,看起来超有气质的。但是往往事与愿违,还长着粗壮的小腿。有没有办法可以快速减去小腿上的肉呢?赶紧看看这5个小妙招吧,减去粗壮的小腿不是梦。

1.每天做提腿运动。当你工作觉得累的时候,就可以起来活动一下。站起来的时候,踮起脚尖保持5秒钟以上,可以有效的收紧小腿哦!

2.坐在椅子上的时候也可以做这样的动作。双手撑住两边的扶手,使得双腿悬空,脚尖绷直,也能够很好的拉紧肌肉。

来源:站酷

3.多摄入含维他命E和维他命B的食物,它们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去除小腿水肿,并且防止肌肉太过松弛。比如花生、杏仁、芝麻、菠菜、胡萝卜、西兰花、五谷杂粮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4.在家看电视剧的时候也可以锻炼,坐在沙发上,然后把一条腿伸直保持5秒钟放下,再换另一只腿,重复做10次以上。可以练出良好的腿部线条。平常走路的时候尽量迈大步,会让肌肉快速活动起来,瘦腿效果很好。

5.每天泡个热水澡,让小腿的肌肉放松下来。而且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缓解身体的疲劳。洗完后再轻轻的按摩一下腿部,舒缓肌肉,对于瘦小腿也有作用。

这些方法是真的非常有效,大家回家不妨就试试看。当然,如果能长期坚持的话,肯定能成功瘦小腿的。希望大家早日拥有一双大美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