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手背的方法  小窍门大效果

2018/2/2 14:33:12 作者:YUd1-h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一双纤细白嫩的双手可以为你添彩不少,但如果你的手上肉比较多的话,手就会看起来没那么美观。如果你想要你的双手瘦下来,不妨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很多人由于长期坐着工作,手指上和手背上的肉肉变得多了起来,不美观的同时也影响到心情。很多人一想到减肥就想到的是减掉躯干上的赘肉,其实手上的肉也可以瘦下去,方法简单,可以随时随地的操作,需要长期坚持。

有一个简易的小窍门就是快速的握紧拳头,过一会儿再用力的张开手掌,让手掌的各个部位都得以伸展和放松,重复多次,以这样的方式做上几组。或者做一做手指体操,这样能够加快手部的血液循环,使得肌肉放松。

或者将护手霜抹在手背上,然后两只手的手背慢慢的进行摩擦,从指头尖到手腕部位都要涉及到,就这样来来回回的做上几次。我们知道弹钢琴的人往往手指都会非常的修长,我们在没有事情的时候可以都学一学弹钢琴的动作,这样也会使得手指变得修长起来。

还有一种物理疗法就是将手放在温热的热水当中,浸泡在水中同时对手指进行按摩,按摩的时间为十分钟左右。另一方面就是要控制饮食,控制高热量的食物摄入,平时应该多吃清淡一点的食物,不要吃油腻热量高的食品。多吃蔬菜水果等水分高的食物,同时也要注意盐分的摄入。这都会对身体有很重要的影响。

最后要说的是,想要瘦手指手背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需要长期的坚持以及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只有这样才能够慢慢的使手指手背上的肉瘦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