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指的方法 你需要掌握这四种有效方式

2018/3/17 8:27: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的人说,自己在寻找另一半的时候,往往比较注重身体细节,诸如腿部的细长直以及手指的纤长细腻。那么,接下来就简单说明一下怎样可以让自己的手指瘦下来。

女性都比较喜欢纤细有型的身材,但是如果只是单纯的追求腰部、腿部以及手臂的锻炼而缺乏了手部的锻炼,即使身体各个部位都锻炼的有型了,但是却有一双肥嫩的双手,势必会影响整体美观度。那么,怎样才可以让手指瘦下来呢?

1、坚持练习手部护理操

现在的人们为了将自己的手指快速瘦下来,发明了一套很有功效的瘦手指护理操。将双手握紧后,努力向头部伸展,如此重复30次,使用食指与拇指拉伸另一只手至少30次,然后互相交换拉伸30次,坚持会有神奇效果。

2、食盐瘦手指方法

还有一种瘦手指的方法充分发挥了食用盐的作用,因为食盐可以将手指的过多脂肪与水分析出,然后起到不错的瘦手指效果。具体方法如下:将适量食盐与热水混合,搅拌均匀后,将双手置于其中,长期坚持,效果显著。

3、保鲜膜助力手指纤细

还可以使用日常用于保鲜的保鲜膜进行手指的变瘦目标,具体如下:在一个器皿中放置适量的盐水,混合加入一汤匙的蜂蜜水,搅拌均匀后,涂抹在双手上,然后将双手覆盖一层保鲜膜,静等15分钟,撕开保鲜膜即可。

4、注重手部护理

还有就是需要我们长期坚持进行手部的护理了,因为瘦手指并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只要我们将日常护理做好,再辅以其他方法,就可以轻松将手指瘦下来了。护手霜是必备的一款护理手部的物品,应当多次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