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瘦手指 简单几招教给你

2018/3/5 17:03: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纤细修长的手指,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但是现实情况是有些人的手指又粗又短,十分影响美观,想让手指变得更加漂亮好看,你可以采取以下这些措施。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许多人观察一个女孩子的时候,会先观察她的手,如果她的手纤细修长的话,对于男孩子的吸引已是巨大的,但是如果她的手指又粗又短的话,还有可能便会影响到别人对自己的观感,没有进一步交往下去的兴趣。

所以女孩子们想尽了办法,想使自己的手指能够瘦一点,但是在用过许多方法之后,却不能够奏效,这是因为你们没有掌握好正确的方法,瘦手指的方法有很多,根据自己手指的长势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办法吧,坚持锻炼,你会看到效果的。

来源:站酷作者:KPG Payless2

一、按摩

长期坚持按摩的话,手指会变得越来越纤细,具体的操作方法是:先将护手霜涂抹于手背与手指关节处,然后两只手开始来回摩擦,以手腕处为起点,以手指端为终点,将速度放缓,有规律地进行摩擦,来来回回20次左右。

这个锻炼方式做完之后,我们就开始对手指关节进行按摩,用一只手的食指与拇指轻轻放在手指的根部,然后往手指尖部来回摩擦做按摩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帮助手指的血液循环流通加速以让积累在手指部位的脂肪能够更快的分解,在来回摩擦的同时,还能够有效的拉扯关节。

来源:图虫作者:-

二、使用保鲜膜

这种方法类似于给手指做一个手膜保养,首先我们需要将原料准备好,将少量的浴盐与蜂蜜和醋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调成浆糊状,然后将它抹在手指上,静待五分钟之后,用热水洗干净双手。

等到浴盐,蜂蜜和醋已经被完全洗净之后,我们将手指放在冰水里面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整个过程就大功告成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将保鲜膜套在每一只手指关节处,15分钟后将保鲜膜取出。长此以往,坚持下去,我们会看到手指一天又一天的变化。

来源:图虫作者:-

三、留指甲

如果在试过了许许多多的方法之后,依然不能够起到很好的瘦手指效果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将指甲留长,在不改变手指粗细的情况之下,延长手指的长度,再做一个漂亮的美甲,修一下手指甲的甲型,手指的整体便会变得更加的优美。当然,这种方法仅仅适用于手指骨不是特别大的人,如果太大的话,即使手指上面的肉瘦下来了,手指也不会变得特别漂亮。

来源:图虫作者:-

四、控制饮食

许多手指特别粗短的人身材也往往是属于肥胖型的,由于身体内部含有的体脂过多,手指才会显得肥大,我们应该控制好自己的饮食,做好膳食均衡,注重于饮食搭配,不要吃过多的热量含量过高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每天坚持运动,在我们身体整体减肥的同时,手指也跟着瘦下来了。

来源:站酷作者:pp1

除了上述的方法之外,现在市面上还有许多打着“一分钟瘦手指”的噱头来吸引消费者的产品,我们应该擦亮眼睛,因为想要让手指在短时间内减脂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