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前的热身怎么做  才能防止拉伤身体

2018/1/11 10:05:13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韧带相对来说是比较困难且危险的一件事情,如果不事前进行一定的热身活动,是很容易拉伤身体的韧带的。所以,一定要在拉韧带之前挑选合适的服装并调整好身体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schantalao

俗话说,“工于利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拉韧带先期的准备工作一定是必不可少的,而选择合适的装备则更能有效避免受伤的可能性。拉韧带之前可以挑选宽松有弹性的服装,并选择好运动地点,比如说在宽敞没有杂物的场所准备好一张瑜伽垫。

舒适合体的衣服能帮助你尽力活动延展身体,也不会束缚到身体筋骨和肌肉,为之后的充分拉开韧带提供有力的帮助。而宽敞安全的场所不仅可以为你提供一定的安全心理建设,让你在良好的氛围上彻底放松身体,还能将身体的损害降到最低,以防不测。

来源:站酷作者:vladee

在准备好了装束和适宜的环境以后,热身就可以开始了。首先可以通过简单的有氧活动将身体的积极性调动开来,告诉身体即将进入紧张状态这一信号。尤其要注意的是,要对腿部和臀部多多拉伸,让你的韧带得到充分放松。

事实上,拉韧带在儿童时期是比较轻松的一件事,那时候孩子们筋骨比较活络,灵敏度和柔韧度都处于上峰,一般来讲,一字马之类有难度的动作都会容易达到的。如果选择在成年以后才开始拉韧带,那么就要做好长期坚持的准备。

拉韧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它需要每日坚持而且难度还要与日俱增,只有这样你的韧带才能逐渐拉开。同时,一旦开始就不能中断,否则身体是很容易退回到原来的状态的。因为其难度颇大,受伤的可能性也大,充足的热身就显得尤为关键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