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会影响长高吗  现今医学上尚未有定论

2018/1/1 11:5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锻炼韧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准备活动,不要练得过快、过猛。特别是在冬季锻炼前应活动活动四肢。若锻炼前不热身,则易引起肌肉、韧带拉伤、扭伤、肩膀脱节或脚抽筋。

现在社会中有很多健身的方法,拉韧带就是其中的一种。长期坚持韧带拉伸对我们身体的柔韧度有很好的改善,时间长了还会对我们身材的改造有很好的效果。许多跳舞的人都会拉伸韧带,而且她们的身材都很好。也有很多人认为,拉韧带对我们身体长高带来很好的效果。

韧带拉伸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方法,但对于拉韧带这种方法会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长高带来影响,这并没有确切的回答。许多人在拉伸韧带的过程中明显感觉到这对长高带来有益的帮助,但也有人认为拉伸韧带对我们个子的长高带来负面的影响。

我们都知道,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有一个度的,一旦过了度,这会带来负面的影响。生活中我们适当地拉伸韧带这对我们身体的长高有帮助,当然我们在拉伸韧带的时候需要掌握好这个度,不能超出身体的承受范围,如果急功近利势必适得其反。

拉伸韧带的方法只是让我们的身子伸直,当然这种伸直对我们的个子长高有较好的帮助。当我们通过韧带拉伸将自己的身子拉直,这也是为我们的身高攒一些高度,并且我们长高的时候,身体的骨都是曲的,这对长高是有抑制的。

明白一点地说适当的韧带拉伸只是一种辅助长高的方法,如果要想获得更好的效果,那纵向运动是不能少的。当我们身体长高之后,其实韧带拉伸是功不可没的。我们在平时的运动中,适当韧带拉伸除了有热身的作用,还是一种非常好的辅助长个的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