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运动推荐  帮你提高身体的柔韧性

2017/12/29 10:3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提高你身体的柔韧性,首先韧带的锻炼是必不可少的一项。因为经常练习拉韧带,不仅可以让你肌肉和骨骼变得灵活,还能为你塑造完美的身体曲线。因此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650870

什么是韧带?韧带,顾名思义就是指覆盖在骨骼周围的结缔组织,由于韧带的弹性会比较好,因而在密度上的对比时,韧带会比肌肉还要高。它主要的作用可以是将每块骨骼都连接在一起,从而形成一个人体的框架。较为常见的就是膝盖、肘部以及一些可以弯曲的部位。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位芭蕾舞艺人,那么,对于韧带的锻炼就是必不可少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76066

拉韧带运动有哪些

1、望月式瑜伽法

这个运动法对于韧带的锻炼特别有效,通过半趴的姿势,拉伸大腿,腹部、手臂以及肩部的韧带,将肌肉的纤维伸展到极限。特别适合平常一些比较忙,但又没时间运动的女性。经常练习可以提高身体的柔软性和协调性,有效减少一些腰酸背痛或者是关节疼痛的问题。同时还能为你塑造窈窕的身体曲线。值得女性借鉴一番。

来源:图虫作者:55299086923992940

2、劈叉运动法

这个运动法对于平常没有运动的女性来说就比较艰难了。因为劈叉对于大腿根部以及大腿的韧带要求非常高,一般没有锻炼基础的女性,是难以到标准的。因此,不建议初学者进行。如果自身有一些舞蹈基础的,可以经常练习劈叉。通过劈叉可以提高韧带的伸展性和柔韧性,让身体由内而外的改善身体,消除脂肪。

不过,要注意的是,在运动过程中要调整好自己的呼吸状态,放慢身体下压的姿势,以免拉伤肌肉和韧带,这样效果就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