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会不会影响长高 这样做让你达到理想身高

2017/12/24 10:3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说到拉韧带,大家是不是会想到那些身材曼妙的芭蕾舞演员拉韧带的情形呢?说起来芭蕾舞演员大都很高,这和她们老是拉韧带有关吗?拉韧带会影响长高吗?

拉韧带是很常见的一个动作,不管是拉伸还是热身,或者是腿酸了,我们都会拉一拉韧带,有人说拉韧带会影响长高,这是真的吗?

答案是不正确的,拉韧带跟长高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它既不会阻止你长高,也不会帮助你长高,长高与否主要是要看你骨头的长度。

如果你的生长高峰期已经过去了,你的骨头已经闭合的话,那么就是没有办法长高的,不过拉韧带还是对身体有好处的,它可以增加你身体的柔韧度,可以让你的肌肉更加的纤长。继续保持拉韧带这个习惯还是很不错的,接下来就为大家说一说怎么样才可以长高。

我们常常听人说,一个人的身高在他的青春发育期结束后就会一直停止在那个高度了,也就是说18岁后,我们的身高就已经定型了,但其实这个说法并不全面,因为每个人的发育情况不同,有的人发育的慢,那么过了18岁还可以继续生长,所以更准确的说法是在你25岁之前,你都还有机会长高。

而一个人的身高多少其实是由他的骨架高度来决定,如果骨架高,那么身材就会高大欣长,如果骨架矮,整个人看起来就会比较娇小,所以要长高就要让我们的骨架能充分地生长。

在化学课上我们都学过,人体骨头很大一部分都是碳酸钙,所以我们只有多补钙,才能为骨架的生长提供足够的原料,所以想要长高的朋友就需要多吃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例如牛奶,肉骨头,或者是直接吃钙补充剂也是不错的选择。

同时,钙片补充了,我们还需要做一些事帮助身体充分消化吸收它们,才能够达到原始的目的,那么怎么样促进身体对改的吸收呢?其实我们要多晒太阳,太阳能促进我们身体对钙的吸收,所以没事在太阳底下走走也是能帮助我们长高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