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是不是对肝好 经常练习塑形又美容

2017/11/2 22:19: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韧带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柔软,经常在睡前练习还能帮助我们尽快的入睡,同时加速血液的循环,帮助肝脏排出更的体内垃圾,让身体变得更加轻盈。

来源:站酷作者:Yellowj

很多喜欢运动的人都知道,柔软的韧带是保护骨骼和肌肉的基础,经常拉伸我们的韧带,会让线条更修长,让我们的体态更优美。其实除了这些好处外,经常拉韧带还会增加你的代谢速度,加速血液的循环,将更多的毒素排出体外。晚上拉伸韧带,还具有放松身体轻松助眠的效果。还可以在夜间帮助肝脏排出更过的垃圾,保护我们的肝脏。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肝脏是我们重要的器官。当肝脏出现不适的时候,我们的皮肤就会变黄长色斑,皮肤的油脂分泌增加,出现白头和黑头。白天的时候还会因为睡眠不足导致精神不能集中,容易出现疲劳。这些因为肝脏代谢功能不好而造成的问题,我们都可以通过拉伸韧带来得到解决。中医记载肝主经络,只要经络畅通了,那么肝脏的运化能力便也会变强。

拉韧带比较理想的时间就是晚上临睡前,这时我们的肌肉和韧带经过了一天的运动,处于比较放松的状态,拉伸起来也会比较容易。运动的时候可以选择床上,也可以找一个垫子在地上练习。首先我们将上身挺直,眼睛直视前方,双腿尽量的打开,然后尽力的用双手去碰触自己的脚尖,做不到的也没有关系,尽量的用身体靠近大腿就可以了。

如果你也因为皮肤不好,无法快速入眠而困扰,那么就一起来拉伸下自己的韧带吧,不仅可以养护肝脏,还能让身体变得更柔软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