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会影响长高吗 为你揭开真相的面纱

2017/10/27 20:55:13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一直提倡说运动前后都要拉一下拉韧带才不会那么容易受伤,并且在运动过程中会更加安全。但是也有人觉得拉韧带会影响长高,那么事实上真的会有影响吗?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对于女生而言,女生理想的身高莫过于是在1米65以上,1米7以下,而对于男生而言,理想的身高是在178以上,185以下。那么每一个人的身高的高度到底是由什么来决定的呢?其实这里有两个较大的成分决定的。

第一个主要的因素是遗传基因决定。如果自己的父母的身高,都不是特别高的话,那么,后代也不会出现一种很高的状态的,但是往往也会有例外,这种例外也不会有很多。

而往往这种例外是由第二个因素决定,那就是你后天的努力和训练。怎么努力,怎么通过后天的训练,让自己的身高突破与遗传性的身高呢?首先第一个是和我们体内补充营养物质有关系,然后第二个是跟我们的韧带也有关系。

有人说拉韧带会影响身高,其实这个说法,并不存在一种科学合理的解释,相反拉韧带会协助你长高,而不是阻碍你长高。为什么要这么说呢?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拉韧带是把我们身体各个关节点和经脉可以拉得柔韧一点,那么当我们行动起来时候也会比较的方便,而长高就和我们的骨骼有关系,相反,如果你的韧带比较好的话,那么也会从侧面协助你骨骼的良好发育,从而达到帮助你长高的一种状态。

来源:站酷作者:Yellowj

但实际上除了拉韧带的方法可以协助你长高之外,还可以通过其他的方法来达到目的地,首先在营养方面就不能够落下,平常时候就要多补充维生素和钙等营养物质,另外运动是不能够少的,特别是在青春期或者是发育的时期,运动更加是不能够有所偷懒,往往是在这个时期内决定你身高的高度,因此在这个时期一定要做足功夫和准备的。

另外,在运动前后也一定要把韧带拉得柔韧一点,其实每天拉拉韧带也可以有助于我们长寿,只要不把韧带拉伤,它对我们的好处还是挺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