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能长高吗    怎样拥有更好的身高

2017/9/30 18:47: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米八,是每个男生都渴望的身高。身高大部分是因为父母的遗传因素,于是人们就会想各种方法去长高。长高除了遗传因素以外,还有很多后天因素,我们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来源:站酷

一米八,是每个男生都渴望的身高。但目前在中国来说,很多男生都没有一米八零以上的身高,大部分是因为父母的遗传因素,于是人们就会想各种方法去长高。长高除了遗传因素以外,确实有很多的后天因素。如果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和方法,并长久坚持是可以弥补先天的不足,从而拥有更好的身高。

1.控制饮食

想长高,首先就是饮食。我们一定要注意营养的全面,同时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和钙类的食物,例如鸡蛋,虾子等等。

来源:站酷

2.多运动

除了饮食方面,重要的就是运动了。我们要长期坚持做一些有助于身高增长的运动。对于身高增长来说,主要的就是伸展运动,拉伸运动。我们可以每天坚持跳高,每天坚持甩腿,这些都是对我们身高有很大帮助的运动。我们也可以经常在单杠上吊着,有助于全身骨骼的拉伸。

对于身高,我们一定要充足的信心。那我们的父母并不是特别高,但我们一定要相信凭借后天的努力,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身高的现状,这样的例子也有很多。

有些人会想,拉伸韧带会不会有助于身高。综合来说,拉伸韧带对身高有一定帮助的。但重要的是坚持,并搭配其他的运动,这样才会有更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

3.良好的心态

拥有一米八的身高,固然是一件好事。但如果我们的身高并不占优势,我们也并不能因此而自卑。我们知道很多人并不高,等他们仍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不能因为身高而自卑,如果我们身高不足,我们应该在其他方面去弥补,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