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些拉韧带的方法 你学会了吗

2017/9/24 8:44: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喜欢跳舞的小伙伴们来说,韧带作为基本功,是不可忽视的存在。拉韧带的过程虽然比较痛苦,但是对我们的身体和舞技的提升,都起着一个重要的作用。

来源:站酷

小的时候我们都有很多梦想,成为航天家、舞蹈家、科研人员......这些梦想相信大家都还能记得,或许我们不能实现,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喜欢跳舞并且跳得好的人有很多,你能否成为其中之一,完全取决于你自己。或许小时候我们学业繁忙,家长不允许我们去学舞,但是等到我们长大了,有了更多的自主权,这些可以由我们决定。

不管你是跳哪个舞种,韧带都是十分重要的。对那些从小就练舞,一直没有落下基本功的人来说,柔韧性自然不成问题,但对那些不经常拉伸的人来说,这可是一个大问题。不过不用担心,只要多加练习,你的柔韧性会慢慢变好的。怎么拉韧带呢?首先我们要做好准备工作,准备一套练功服和软底鞋,为了练基本功时减少阻碍。

然后,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热身,拉韧带之前一定要热身,不然很容易韧带拉伤的。做好准备活动之后,我们就可以上把杆了,把一只腿放在把杆上,背挺直,身体慢慢向下压,用胸去靠近膝盖,做到你能做到的极限,再慢慢起来。

两只腿交换着练,不要顾此失彼了。拉韧带时,我们需要压正腿、旁腿和后腿,还需要压腰。这些拉伸我们一定要规范自己的动作,不然很容易受伤的。拉韧带虽然难受,但是挺过来其实你会迷上那种感觉,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