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拉韧带 两大方法让你轻松学会

2015/9/6 16:25: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韧带其实就是热身的一种形式,剧烈活动前要把筋拉展,以防止突然加速韧带承受能力受不住,受伤或断裂:韧带拉伤,另外一个意思就是:通过拉韧带,提提高身体承受能力。

拉韧带其实就是热身的一种形式,剧烈活动前要把筋拉展,以防止突然加速韧带承受能力受不住,受伤或断裂:韧带拉伤,另外一个意思就是:通过拉韧带,提高身体弯度的承受能力,各部肢体的延展能力。

方法一
一、热身。先活动头、手、腰、腿的各处关节,再慢跑15分钟。(慢跑后拉韧带韧带容易松)
二、就是拉韧带了,分几个步骤进行。
先是脚踝,坐下,将左脚放在右腿膝盖上,双手握住左脚踝活动两个八拍。然后,保持姿势,一手按住膝盖向下压,来回两个八拍。然后保持姿势将左腿放下,然后压右腿,要努力将肚皮贴上腿。四个八拍。换脚,同样。
再是双腿,双腿平伸,身体向下压,要求同上。
三是竖叉。能下多深下多深,最好贴地面,要求后脚面贴地,下半身直立。(双腿)
四是横叉。脚跟着地,双脚勾起,其余要求同上。
五是压胯 膝盖着地努力分开,注意不能趴在地上,双手支撑,将腰胯向后下方压,最后是贴地。

六是脚背。跪坐在地上,脚背贴地,向后躺,最高境界后背着地。注意,要找个人帮帮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