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运动能减肥吗 在视觉上瘦身效果立显

2018/3/13 7: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韧带能够减肥吗?比较著名的拉韧带运动就是瑜伽,它真的能够帮助你消耗脂肪吗?很多问题都等着我们今天的解答,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解析拉韧带的秘密。

来源:图虫作者:-

拉韧带不能消耗你的脂肪,听到这里很多人肯定感觉非常失望。同理可证,瑜伽也是没有减肥效果的,因为心率没有达到燃脂标准,所以是没办法减少脂肪的。但是拉韧带却能够激活你的肌肉,打开骨骼,让你运动起来更加顺利。

一、纤细肌肉

我们的肌肉都是有明显的纤维,如果你长期不拉韧带就会开始横向发展。不断的向上牵引韧带能够让你的肌肉变得更加狭长,自然能起到纤细双腿的效果。图中的动作能够拉伸小腿的韧带,每天做效果很好。

来源:图虫作者:-

二、胯骨

女生的s.c也是被肌肉包裹的,很多人s.c没有紧致感都是因为PC肌肉的松弛。适当的拉伸大体内侧的肌肉能够刺激s.c肌肉的紧致。一字腿就是很好的拉伸动作,但是难度比较大,大家刚开始只要做到自己能够承受的程度即可。

来源:站酷

三、热身

拉韧带一般都是作为运动前热身使用,能够充分的打开身体的关节,保护身体不会在运动时受伤。很多人会觉得拉韧带很辛苦,所以不会去进行拉伸,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就是因为身体僵硬才更需要你不断的拉伸。

四、好处

拉韧带的好处不用多说大家应该也知道,它能够拉伸身体的线条,让你变得更加柔软,能够做更多高难度的运动动作。还能让你的身体更加轻松,不会出现身体僵硬的情况。总之,经常拉韧带虽然不会减脂,但是却能在视觉上达到瘦身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