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可以长高吗 这些详情你要知道

2018/2/1 13:5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长得比较矮小的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再高一些,那么,拉韧带真的可以长高吗?这种说法到底有没有科学道理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仔细了解了解这其中的详情。

来源:图虫作者:240082658984600690

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满意自己的身高,他们还希望自己长得高一点。尤其是男生更希望自己能有一米八八左右的身高。因为女生们比较偏爱那些高的男生。在她们看来,天塌了有高个子顶着,高的男生可以给她们更多的安全感,拥有更多足够的能力来保护她们。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06153785875

近些年来,韩剧如一阵龙卷风席卷我们整个中国。韩国肥皂剧里面的长腿欧巴更是迷倒了一片情窦初开的少女。现在,有没有一双大长腿更是衡量是否为帅哥的重要标准之一。可见,长得高一些,对我们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那么通过拉韧带的方法是否可以让我们长得高一些呢?其实,这个说不准。因为,我们的身高与很多因素密切相关,不仅与我们平时的成长环境有关,而且更是与我们自身的基因有莫大的关系。也就是说影响身高的因素是后天都无法改变的。

来源:图虫作者:55294491308983299

虽说拉韧带可能对长高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它带来的帮助却不是十分明显。尤其是如果拉完韧带后测得身高增加了之后,便不再检查训练的话,那增加的那部分数值会很快消失,而我们的身高又会回到训练前的水平。所以,只要你没有经常地进行锻炼,拉韧带的话,那么是难以将增加的身高数值维持住的。

所以想通过拉韧带这种方法来让自己长高,长高的效果不明显是一回事,更重要的是就算真的长高了一些后,却很难维持住,非常容易恢复到原来的水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