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会影响长高吗   有一定的关系吗

2018/2/6 14:11: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一直提倡说运动前后都要拉一下拉韧带才不会那么容易受伤,并且在运动过程中会更加安全。但是也有人觉得拉韧带会影响长高,那么事实上真的是这样的吗?

人的身高除了受到基因的影响,后天也是可以努力的,人的身高基本由骨头构成的,而拉韧带基本与骨头也无多大关系,所以拉韧带会影响长高吗,这是个值得研究的问题。

从我们上课开始就面临各种各样的锻炼,女孩子可能会跳舞,男孩子可能会练习打拳,都会影响骨头的成长,所以不当的锻炼伤到骨头是会影响长高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不要让正在长个的孩子受到伤害,在学校参考跑步的话,可以偶尔,不要经常性的进行长跑,一些大人也不要老觉得孩子缺钙,孩子成长过程中会产生很多对应的钙,不要过量了也会影响长高的。

有的练习武术的孩子长的不是很高,很大部分原因就是这种孩子需要练习空中翻跟斗,要是经常性的练习强度很大的话,就会影响孩子的长个的,这个也是值得注意的地方。

所以拉韧带一定要适量,一个过了就麻烦了,不但不会长高还会限制长个的,过度的练习可能就会让部分骨头难以发育导致了没长高。拉韧带可以增加你身体的柔软性,这个是可以练习一下的。

练习这个动作看来对长高个子也是毫无根据的,所以想要长高还是要多吃饭,少吃零食,休息好多补钙,可以做一些跳高摸高之类的动作来长高。孩子小的时候不要让他们自己拉韧带,这个控制不好是容易受伤的,总的来说这两者好像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