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的方法 让身体变得更灵活

2018/2/5 14:3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想练成一字马,但是因为拉伸韧带确实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很多人都放弃了。但是其实只要我们找对了方法,韧带也是很容易拉开的。下面我们就了解下吧。

来源:站酷

很多人都想拉伸自己的韧带,但是因为见效时间比较慢,所以不能坚持下来。当然结果也不尽人意。其实想要拉伸我们的韧带,我们首先就要有毅力,然后就是方法。方法选对的可以让你少走弯路,毅力坚定才能让你养成每天练习的好习惯。这样才能让我们在短时间内达到理想的效果。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一讲正确拉韧带的好方法。

想要双腿变得更柔韧,那么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压腿了。一般压腿的时候,我们是将一条腿放到高处,然后尽量的用我们的身体去靠近大腿根部,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拉腿部内侧和后侧的韧带。但是对于刚刚开始练车的新手来说,我们可以尽量的把腿放的低一些,比如放到椅子背上或者是床上。等到腿部适应了当前的活动量以后再逐渐增加高度即可。

除了站立压腿外,其实我们也可以采取坐姿进行压腿。首先我们要先做到垫子上,然后将双腿尽量的打开,脚尖绷直,膝盖向上。这时可以感受到腿部肌肉又酸痛的感觉,然后慢慢的用身体向下压,尽量的去贴地面,这个姿势需要保持3分钟左右,再慢慢的将身体挺直即可。练习的时间久了,我们可以多爬一会,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拉伸到各个位置的韧带。

其实想要让身体变得更柔软,只要我们按照小编说的方法,每天抽出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进行练习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