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拉韧带 两大方法让你轻松学会

2015/9/6 16:25:0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韧带其实就是热身的一种形式,剧烈活动前要把筋拉展,以防止突然加速韧带承受能力受不住,受伤或断裂:韧带拉伤,另外一个意思就是:通过拉韧带,提提高身体承受能力。

方法二
1、坐式拉伸韧带:前胸向膝盖靠拢,膝盖不要弯曲。感觉腿部韧带与后背有酸痛感,停止拉伸并作两次深呼吸,慢慢恢复为起始动作。重复,每天10到50分钟,实在不行做俯卧撑的姿势,别做俯卧撑,会好受一点儿,虽然会酸。
2、卧式拉伸韧带:慢慢拉起绷直的左腿,膝盖不要弯曲,臀部与大腿肌肉绷紧,直到大腿与身体呈直角后停止拉伸,做两次深呼吸,慢慢恢复为起始动作。

3、还有一个我最喜欢又简单的动作:站直,双脚打开与肩同宽,脚尖向腿的方向外八字打开,脚不要弯曲,大身向下弯曲,用手去碰脚尖。感觉到双腿内、后侧有拉伸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