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能长高吗 这样做更加有效

2018/3/21 10:37: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运动。运动项目里有一种形式叫做拉韧带,那你知道有哪些可以拉伸韧带?拉韧带可以长高吗?跟着小编一起寻求答案吧!

一、拉韧带是什么?

拉韧带其实是通过做一些动作来拉伸舒展我们双腿上的韧带。一般在我们跑步前,或者进行某些激烈的运动前,都需要我们做一些热身准备运动来放松我们的身体,并且伸展我们的韧带,这样可以避免我们的韧带因为突然剧烈的运动出现拉伤的情况。

二、拉伸韧带可以长高吗?

首先,关于身高的问题,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先天的遗传基因、后天的营养补给所决定的。当然运动锻炼也是影响身高的关键因素。如果是未成年的青少年,能够在营养元素充分补给的前提下,加上适当的锻炼,再经常做一些拉伸韧带的动作,这样是有助于长高的,而且,效果会比成年人做这些动作更加显著。

而如果是已经成年的朋友,就是如果想通过拉伸韧带来长高,基本上效果会很微弱。因为成年人的骨骼基本已经定定型,在身高方面很难再有所改变,不过在平时长时间做一些拉伸韧带的动作,长高这方面可能还是有点效果的,只是没有未成年人做这些的效果明显。但除此以外,拉伸韧带对于身体健康这方面还是很有好处的,增加身体的柔韧,不再那么僵硬。

三、拉伸韧带的动作有哪些?

1、可以借助比如栏杆这些有一定高度的物体,先把右脚水平地搭在栏杆上,这时的左腿应该要笔直站立在地面,注意一定要伸直。然后头部往右腿的方向靠拢,一般是要做到头部贴在右腿上,但可能很多人一开始都做不到,但尽自己的能力就好,慢慢练,不需要一蹴即就,总会做到的。

2、比较常见的动作还有,我们的双腿合并站立,身体一定要保持笔直,接着我们的双手往地面的方向压,或者双手抓住我们的脚踝也是可以的,但注意的是,无论什么时候我们的双腿一定要保持笔直,不能弯曲。坚持5-10分钟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