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和妊娠纹的区别是什么  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9/23 18:49:12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纹和妊娠纹这两种身体上的纹一直困扰着每一位女性。很多女性朋友生完孩子之后就会出现妊娠纹,妊娠纹和肥胖纹非常的相似,所以很多人都会把这两者认错。

说起肥胖纹和妊娠纹,相信所有的女性都非常的讨厌这两种身体纹。因为这两种纹会使我们的身体变得非常得丑。有这两种纹的女性朋友不能够长一些露肚脐的衣服。所以这两种纹对于女性来说是非常不利的。生完孩子的女性通常分不清楚自己肚子上的纹到底是肥胖纹还是妊娠纹。其实妊娠纹和肥胖纹是非常容易分辨出来的。

当一个人胖的时候,它的脂肪会在肚子的部位堆积的非常多,而使肚子部位的皮肤撑得非常开,所以当我们成功减肥的时候,肚子上的皮肤就会出现萎缩的现象。

相对于妊娠纹来说,肥胖纹还是比较看的过去的,但是妊娠纹的话,就让人有点起鸡皮疙瘩。因为妊娠纹是由于怀孕时胎儿在肚子里面运动再加上自己的生理上发生一些变化,所以产生了这种难看的身体纹。

出现妊娠纹的时候,女性的皮肤会变得非常的松弛,这是女人非常讨厌的。肥胖纹过一段时间就会慢慢的恢复,而妊娠纹要恢复的时间就非常的长。有些人的妊娠纹还会出现一条一条黑色的纹路,而肥胖纹就不会出现黑色的纹路。

当人瘦下来的时候,肥胖纹一时间无法适应身体上的变化而出现褶皱,但是过一段时间它就会自己恢复光滑。想要避免肥胖纹的话,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多吃一些含胶原蛋白比较多的食物,而如果要防止妊娠纹出现的话,在产前就应该多做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