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怎么消除 掌握这些方法还你光滑皮肤

2017/9/19 19:42: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都知道,人一旦肥胖,身体就会发生很多重大的变化。不仅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和各种生理活动,就连我们的皮肤也会出现各种烦人的肥胖纹,让皮肤看起来不再光滑细腻。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肥胖现在已经成为了危害人类健康的主要杀手,不仅会让我们的各个器官发生变化,还会给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特别是一些体重在短时间内明显增长的人们,除了会出现上面说到的各种问题外,皮肤还会出现橘皮现象,也就是我们经常说到的肥胖纹。肥胖纹和我们的于皱纹不同,不是因皮肤衰老造成的,而是皮下脂肪太多,超出皮肤的承受能力。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如果我们在短时间内突然体重出现了快速的增长,那么就很有可能会出现肥胖纹。还有一种情况是体重过大,皮肤的张力达到了极限,这个时候也会出现肥胖纹。除了肥胖人群会有肥胖纹外,孕妇的腹部也会出现肥胖纹。肥胖纹一旦出现就很难消除。如果是孕期,可以在前期涂抹润滑油进行预防。但是一旦出现橘皮想象,再涂抹润肤油也是去除不掉的了。

来源:站酷作者:chatiyanon

当然如果你正在受到肥胖纹的困扰也不要太过担心,虽然肥胖纹不易消除,但也是完全没有办法的。我们知道了肥胖纹出现是因为皮肤的弹性过小,不能满足脂肪的发展。所以想要去掉肥胖纹,那就需要我们通过一定的方法来增加皮肤的弹性。除了每天补充一定量的胶原蛋白外,每天睡前一定要认真的在有肥胖纹的地方涂抹橄榄油等,用来滋润皮肤,防止干燥。

肥胖纹的形成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想要去掉肥胖纹我们也要多些耐心,相信只要我们坚持每天护理,总会和肥胖纹说再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