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可以消除吗 绝密方法造出滑嫩逆龄肌

2015/9/10 17:22:07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MM由于身体过于肥胖,致使皮下脂肪大量堆积于皮肤在机械性的作用下过度伸展,后因节食减肥等原因,从而产生肥胖纹。这恼人的肥胖纹可比赘肉可怕多了。

很多MM由于身体过于肥胖,致使皮下脂肪大量堆积于皮肤在机械性的作用下过度伸展,后因节食减肥等原因,从而产生肥胖纹。这恼人的肥胖纹可比赘肉还可怕,瘦身的同时也要注意消除肥胖纹。
1、运动+塑身霜
每周坚持3-4次有氧运动例慢跑、游泳、跳绳等有氧运动样能够帮助消除肥胖纹因运动时候能够促进消灭脂肪所担心脂肪会减肥之还会出现肥胖纹出现而种方法能够帮助塑身让多余脂肪转化肌肉进而达消除肥胖纹目另外运动前给身体相对应部位应该涂抹上塑身霜能够迅速抚平肥胖纹
2、按摩+护肤产品
每天坚持按摩有肥胖纹地方涂抹按摩乳液或者精油通过双手来按摩采用打圈按摩方式初步按摩结束之用温水把有肥胖纹地方清洗干净涂抹上含有胶原蛋白产品让肌肤慢慢吸收按摩仅能够减少肥胖纹而且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肌肤自我修复。
3、颤抖法
两脚踏地与肩同宽,两手自然下垂,两腿微曲,全身松立,眉心舒展,面带微笑,全身做有规律的上下颤抖。是全身性的调理,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毒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