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怎么消除 让你恢复光滑肌肤

2017/12/28 10:4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的身上都会有非常难看的肥胖纹,这是因为皮肤缺少弹性,脂肪在短时间内大量堆积引起的。想要让皮肤变光滑,就一定要每天洗澡以后多使用护肤霜进行按摩。

来源:站酷作者:TaMaNKunG

很多人在短时间内变胖以后,除了会影响形体的美观以外,还会在皮肤上长出非常难看的肥胖纹。这种肥胖纹其实和平时孕妇皮肤上长的妊娠纹是一样的,都是皮肤突然变胖后挣破皮肤组织形成的。不仅看上去非常的难看,想要去掉也是一件非常的事。但是对种皱纹就没有办法去掉了吗?其实只要找对了方法,想要让皮肤变光滑也并不是做不到。

来源:站酷作者:Sisacorn

消除这种难看的皱纹主要方法还是要靠按摩,虽然见效的时间比较慢一些,但是只要可以坚持上一段时间的话,就会让皮肤变好。迷迭香精油对皮肤具有很好的再生功能,使用它来按摩皮肤,可以有效的去掉难看的纹理。我们可以将精油加几滴到沐浴露中,每天洗澡的时候在手上按摩出丰富的泡沫,然后在皮肤上按摩一遍,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除了添加在沐浴乳中,还可以将迷铁香加到乳液中,每次洗完澡后用毛巾擦干身体上的水分,然后在有纹理的地方涂上一些润肤露,然后轻轻的按摩5分钟左右,坚持一个星期的时间就会看到效果。皱纹会变得越来越淡,皮肤也会变得更滋润,让皮肤可以远离粗糙。另外一定要在11点之前入睡,平时少吃太油的食物,注意保持正常的体重。

虽然肥胖纹去除起来比较困难,但是只要按照上面的方法护理皮肤,就一定可以让皮肤上难看的纹理消失不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