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和妊娠纹的区别 教你如何除它

2017/11/18 9:05: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肥胖纹,又称萎缩纹,大多由减肥引起。因为肥胖时脂肪沉积使皮肤扩张,当减肥后,扩张的皮肤萎缩,从而出现一些花纹。而妊娠纹是受荷尔蒙的影响,为适应胎儿生长而出现的。

肥胖和妊娠后的女性都会有许多赘肉产生,这些赘肉的产生一般还会伴随着皱纹的产生,这就是肥胖纹和妊辰纹了,可是有很多MM都是减掉了赘肉还是会出现皱纹,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MM,那么应该怎么消除肥胖纹和妊辰纹呢?肥胖纹和妊娠纹的区别又在哪里?接下来带大家去看看。

肥胖纹和妊娠纹都是由于皮肤膨胀开裂而形成的,但是彼此又存在着一定的差异,比如肥胖纹是由于脂肪过多而导致的开裂,而妊娠纹是因为生孩子遗留下来的问题,两者之间是不同的形成原因,但是肥胖纹和妊娠纹的解决方法都是一样的。

人们总是简单是肥胖引起的,当然是通过减肥来解决,但是这个问题就算减肥了也不能消除,所以就要用到维生素D了,维生素D可以有助于皮肤的复原,有利于我们身体补充维生素,不仅可以去纹,还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

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泡澡来消纹,需要准备的泡澡材料有菊花,枸杞,红枣,陈皮以及柠檬干,首先在浴缸里放入三分之一的沸水,如果把用到的材料依次放入浴缸里面,泡上五分钟,再在浴缸里加水,加到自己适合的温度就可以泡澡了,要坚持泡才见效哟。

现在,你们敢秀身材了吗?拥有自信了吗?如果你们学会了消除肥胖纹和妊娠纹,就可以自信秀身材了,那么朋友们,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