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可以消除吗 绝密方法造出滑嫩逆龄肌

2015/9/10 17:22:07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MM由于身体过于肥胖,致使皮下脂肪大量堆积于皮肤在机械性的作用下过度伸展,后因节食减肥等原因,从而产生肥胖纹。这恼人的肥胖纹可比赘肉可怕多了。

它具有纤体排毒的功效,因此在平日三餐中应多摄取西芹、南瓜、甘薯与芋头这些富含纤维素的蔬菜,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堆积。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还能增加皮肤的弹性。
我们都知道,女性赖以生存的除了演技、容貌,就是身材,身材好可以拥有好的荧屏效果,才能拍出完美的电影、电视剧或者是杂志,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性节食的缘故。但是生孩子之后,并不是没有女星出现肥胖纹,只不过她们巧妙的利用运动淡化了肥胖纹。
运动的方法有很多,最常见的就是提臀,这种方法能够在去除肥胖纹的同时调理身体,塑造体形,为女星的复出做好准备。具体做法:双脚站立与肩同宽,然后双手自然下垂,调整呼吸,慢慢的向上提拉自己的臀部,注意在提拉过程中一定要和自己的呼吸保持一致,这样有助于排出体内的废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