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运动有哪些动作 几个锻炼方式让你更健康

2017/10/29 15:5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伸韧带的好处有很多,我们在拉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坚持过长的时间,否则会伤害到我们的身体。此外,我们可以掌握几个基本的动作,这样可以让身体更加灵活。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拉韧带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它不仅可以让我们更加健康,而且它对于一些老年朋友来说也是很有好处的。经常拉韧带是可以使他们的身体更加灵活的,从而可以使他们更长寿。

一般来说,我们在拉的时候,需要掌握几个基本动作,因为韧带主要是在我们的大腿部和上身的某些部位,所以我们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核心要领,只有这样才不会损伤我们的身体,也不会使我们的肌肉受伤。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一定要拉伸的是大腿和小腿部位的韧带,因为这个部位的韧带是比较难以拉伸的,而且我们在拉的过程中会感觉到很疼痛。对于初学者来说,一定不要坚持不长的时间,否则可能会打击自信心,而且也可能会受伤。我们可以先蹲下,然后再将腿向后蹬着,这样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拉伸腿部的韧带的。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做一些在跑步之前会做的基本热身运动。因为这些热身运动主要目的也是帮助我们拉伸韧带,使我们在跑步的过程中身体更加的灵活,所以掌握了这些动作也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拉伸的。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选择做一些瑜伽的主要动作。

我们需要在瑜伽垫上做仰视的动作,因为这种动作是可以拉伸我们上半身的韧带的。此外,我们在做的时候也应该配合着均匀的呼吸,这样才可以让这个动作的效果更好,而且也对我们的身体有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