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韧带运动有哪些   看看你知道几种

2018/1/8 10:41: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很多动作都是在拉我们的韧带,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到而已。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说拉韧带的运动有哪些,以及拉韧带的作用,是对我们的身体好还是不好。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909558449439

韧带,对我们是至关重要的,它关联着我们全身的活动,不管我们做什么都要靠韧带来支撑,如果没有了它我们也就没有了活动能力,所以韧带是很重要的,我们要保护好我们的韧带。那我们要怎么保护好我们的韧带呢?除了避免被刀伤到外,我们还要通过运动多活动我们的韧带,这样可以使我们的身体一直处于柔软的状态。

这样我们平时就不容易因为突然的动作出现韧带拉伤的现象。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拉韧带的运动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34355175589

第一种,下腰。下腰说简单点就是弯腰,我们平时弯腰拿个东西就是在下腰,但是幅度不够大,标准的下腰动作是先笔直站直,把双手高高举起,再一点点、慢慢的弯下,直到把双手接触到地面,甚至把双手的手掌向下平铺在地上。

第二种,左右弯腰。左右弯腰就是站直后,双手叉腰,再慢慢的先朝左侧弯下来,同时把右手伸直向左侧弯下,这个动作一次可以用力下压两三次,效果更好,右弯则相反。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20951

第三种就是如上图所示的,向后拉伸我们的腰部额和大腿的韧带。这个动作稍微复杂,难度比前两个更大,但效果更好。不仅能使我们的腰更柔软,还能使我们的腿也更灵活。

以上这三个动作一起效果更好,它们的共同作用都是拉伸我们的腰部,这三个动作常做可以使我们的要更柔软,让我们平时不会轻易扭到腰,还能对腰部有减肥的效果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