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锻炼腰部力量的方法 你知道的有哪些

2018/1/8 10:11: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腰部力量就是当我们做某项运动依靠腰的力量,有些人的腰部力量比较弱的,做起运动来就不能很顺利,腰部力量好的人力气是很大的,那么,这个腰部力量该如何锻炼呢?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可能很多人并不在意腰部的力量,平时也不会特意的去锻炼腰力,可是腰部力量好的人会表现的不一样的,还记得我们中学的时候会有一项体育项目,就是扔实心球,如果腰力好的人,总是能够扔很远,这就是腰力好与不好的区别了。

腰力好的人干起活来都不一样的,不容易会累,就算站久了,也会比腰力差的人好,而且腰部力量好的还能够下腰呢!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锻炼我们的腰部力量呢?

来源:站酷

第一、仰卧起坐。我们都对仰卧起坐比较熟悉了,在练习扔实心球的时候,我们的老师总会让我们回去好好练练仰卧起坐,可以锻炼腰力,腰部力量好的话,可以扔远一点,事实证明,做仰卧起坐对增强我们腰部力量有着重要的作用,而且仰卧起坐这个运动比较简单,又很方便我们去锻炼,平时有空的时候都可以躺在床上练一下。

第二、俯卧撑。俯卧撑也是比较好的锻炼腰力的运动,但是对于有些手臂无力的人来说,有一些难度,因为俯卧撑除了可以锻炼腰力,还可以锻炼臂力,臂力不好的人做起来会比较吃力一些。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第三、平板支撑。平板支撑也是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运动,这项运动不仅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到我们的腰部力量,而且还可以协调我们身体许多的部位,这项运动也适合大多数人去锻炼,是一个不错的运动来的。

以上就是锻炼腰部力量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