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力量锻炼有哪些动作 以下几招让你更健美

2017/12/28 10:1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在锻炼腰腹部肌肉力量的时候可以做一些臀桥、平板支撑或者卷腹等动作。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做深蹲或者负重深蹲,这些动作都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该部位的肌肉。

来源:站酷

腰腹部力量在健身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这是因为我们在日常生活或者是健身的过程中都会使用到该部位的力量。如果我们腰部没有力量,那么就很可能会使我们腰椎受到一些伤害,因此我们在平时锻炼中应该着重锻炼腰腹部。

首先,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在锻炼的时候都会过于急于求成,那么这样就很容易使我们身体受伤。我们应该从一些比较基础的动作来做,比如平板支撑,这就是一项非常不错的运动。

来源:站酷

它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该部位的肌肉,同时也不会使我们身体遭受过多的伤害。另外,我们还可以做一些卷腹的动作,这些动作是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锻炼该部位的肌肉的,而且我们也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些其他的小技巧,这样可以使我们在做动作的时候有更好的体验,而且也能更好的锻炼肌肉。

来源:站酷

除了以上两个动作之外,我们还可以练习深蹲。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锻炼全身的肌肉,而且它也可以着重锻炼腰腹部的肌肉。我们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矫正我们的姿势,否则就会对我们的骨骼造成一些伤害。

另外,很多健身达人都喜欢做一些负重深蹲,因为这样可以让它的效果更好,同时对自己也更有挑战力,而且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锻炼自己的肌肉耐力。我们在练到一定程度之后也是可以这样做的,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这样做是有一定风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