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力量大有什么好处 3点作用你可能不知道

2017/12/24 10:07:13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我们在锻炼健身的过程中,希望我们某一个身体部位都很有力量,当然不同的部位有力量来说对我们身体好处也是不同的。而腰腹的力量对我们身体有什么好处呢?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健身减肥的阵营当中,主要是为了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力量感。但是根据我们身体不同的部位有力量对于我们身体的作用也是不同的。

很多人把注意力都放在锻炼腰腹的力量上,一些比较推崇腹肌的人来说非常注重自己腰腹的力量,特别是男性。一方面拥有腹肌更加性感美观,另一方面也是自律的体现。而腰腹力量对于我们来说对我们的身体来讲,有什么好处呢?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1.对于很多长时间需要久坐的白领来说患有颈椎病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让我们在面对长时间久坐的时候,身体有更好的适应,同时规避颈椎病给我们带来的痛苦。如果通过科学的锻炼,也能够预防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腰曲变直,这样的常见性疾病。

2.而对于很多喜欢打篮球的人来说,提高自己的腰腹力量,对于弹跳力和身体的协调性都很有好处。在用力灌篮的时候,或者投篮的时候都能够有很好的借力左右。

来源:站酷

3.当然从健康的角度来讲,腰腹有力量能更好地保障我们身体内部的脏器,比如肠道和肾脏等。肾脏对于人体来说非常的重要,是人体循环系统的中转站,所以腰腹力量的提高为肾脏提供了天然的屏障,更加安全。

锻炼腰腹力量并不是一时就能够完成的,需要我们长期的见坚持和锻炼。我们可以在每天闲暇的时间做一些平板支撑仰卧起坐这样的简单型运动。但是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同时要注意要用腰部发力,而不是用脊柱带动身体的蛮力。坚持就是胜利,一起来提高腰腹力量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