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锻炼腰部力量 这几种方法你要了解

2017/12/29 10:53: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大家都知道无论男女,腰部的力量都是很重要的。因为腰部的力量不仅仅表示我们身体的健康,而且很多的体力劳动中都需要。因此有好的腰力很重要,那么该如何锻炼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9751150534

腰部是一个人的重要身体部位,我们都了解平时的生活中需要用到腰部力量的时候特别多,因此好多人的腰部都会容易有损伤,这就需要锻炼腰部的力量了。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有用的且简单的锻炼方法。

来源:站酷

第一个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仰卧起坐。这可以很好的锻炼腰部。但是一定要注意有耐心,要坚持下去。一般建议每组做二十个左右,每天做两到三组为宜。其实这是相对比较简单而且还很有效的方法。

第二个就是平时利用闲暇时间来做一下扭腰的动作。这个很简单,而且还不会耽误很长的时间。平时做其他事的时候也可以做的。这也可以帮助提升腰部的功能的。

第三就是前屈下蹲。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注意用双手抱住自己的膝盖,然后再下蹲,同时要尽可能的做到深蹲,之后再慢慢站起来。一般建议每组做五十次,每次做两到三组。

第四就是屈腿运动。这个动作的具体做法就是把身体先躺下来,然后注意把双臂平贴地面,同时两条腿伸直。接着把膝盖弯曲,让自己的腿部尽量的与腰部靠近。可以很好的锻炼腰部。建议每组做二十到三十个,每次两到三组即可。

在做腰部锻炼的时候要注意,腰部特别容易受伤,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做,不要过度运动。同时,也要注意平时的饮食,当然了,还要休息好,生活要健康且有规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