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部力量锻炼的办法有哪些 四种运动让你快速瘦腰

2018/1/3 10:27: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在减肥的过程中都会发现腰部的赘肉很难减掉,这是因为我们多数全身性的运动,都达不到训练腰部的目的。而要想快速瘦腰,进行下面这些锻炼腰部力量的运动非常必要。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腰部一向被大家认为是比较难瘦下来的部位,只靠一般的全身性运动很难让腰部变得纤细。而要有效瘦腰,就必须得进行一些局部的力量型训练,才能收获比较好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那么,我们平时可以进行哪些运动,来达到训练腰部力量的目的呢?

一、屈膝仰卧起坐

我们都知道仰卧起坐是个不错的收腹瘦腰运动,而半屈膝进行这项运动,能有效增加我们腰部的支撑力度,是个很有效的训练腰部力量的途径。刚开始训练的女生如果觉得有难度,可暂时不用将手交叉于脑后,逐渐增加难度即可。

二、侧边卷腹运动

这个动作比仰卧起坐的力度稍大一点,做的时候先平躺屈膝,然后慢慢靠腰部力量支撑起身体,用一侧手肘去尽力接触对侧的膝盖位置。一边做完又回到平躺状态,换另一边继续进行。

来源:站酷

三、呼啦圈运动

呼啦圈本身就属于一项具有瘦腰效果的健美运动,且操作简单,适合大部分女生进行。但要注意,每次转呼啦圈的时间不可少于半小时,否则起不到锻炼腰部力量的效果。

四、跳钢管舞

钢管舞目前已经被大众所认可,是项非常热门的力量型运动。这项运动对于腰部、腹部、手臂等各部位的力量训练,都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注意,初学时一定要专人指导进行,以免造成拉伤。

以上四项运动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都算是比较容易进行的。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组合性的选择,就能起到较好的锻炼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