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穴位图解析 教你几种瘦身方法

2018/1/18 16:4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减肚子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能见到的一种减肥方法,特别是在养生场所。拔火罐不仅能调养我们的身体机能,还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因此,拔火罐越来越受到欢迎。

拔火罐其实对于我们身体各处的脂肪都有消除作用,只不过我们需要根据特定的位置来拔火罐,这样才有减肥效果。当然,对肚子进行拔火罐也一样,也要懂得肚子上的某些重要部位,懂得穴位的分布情况。在我们的身体上,不同的穴位都有着不一样的作用与功能,我们想要在肚子上拔火罐,一般都要对这些基本的知识进行了解,这样才有效。

肚子上穴位很多,主要有大横穴、关元穴、水分穴等。大横穴位于人体肚脐眼的左右两侧大概一分米处,这个穴位对于肠胃的蠕动具有关键的作用,一般我们的肠胃如果不舒服就可以对这个穴位进行按摩,经常在这个穴位拔火罐能多肠胃起到促进作用,也有利于我们的排泄系统。关元穴则位于肚脐眼的下方,对生殖器官具有调节与保暖的功能。

水分穴位于肚脐眼的上方大概一指宽,对于人体内部水分的调节、新陈代谢都具有加速作用,对其进行拔火罐能加快体内脂肪的流动与排除,有利于我们减肥。

我们可以通过对穴位进行拔火罐而达到短期的减肥目的,但长期而言就不行了,这可能会引发某些皮肤的疾病。因此,我们要减掉肚子还是要靠运动。运动减肥同样是一种很普遍的减肥方式,虽然需要花费比较多的时间与经历,但这种方法比较科学,也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增强我们的体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