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轮效果怎么样 专业设备值得一试

2018/1/17 8:5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练腹肌,却还只知道传统的仰卧起坐?那你也太落伍了吧!运用腹肌轮来练习效果会好很多哦。这是一种专业锻炼腹肌的健身工具,你是否好奇它的真实效果呢?

当代人工作压力十分大,平时虽然想健身,也办了健身卡,却很少有机会跑去健身房,所以能够在家里随时用的器械才是好用的健身器械。想要锻炼腹肌的朋友们,与其做仰卧起坐,不如试试看使用腹肌轮,它的效果要比普通的仰卧起坐要好上很多,并且使用起来更科学。

传统的仰卧起坐会对腰背部产生很大的压力,初学者可能会因为动作不规范而拉伤肌肉,而且很容易使用手臂而非腰部腹部的力量,很难真正锻炼到腹部。而腹肌轮则不同,它是专门为了做仰卧起坐而被设计出来的健身器械,简单轻便,价格也便宜,很适合自己在家里使用。

腹肌轮是由一根杠杆和中间可以活动的轮子组成的,两手抓住两侧手柄,将身体拉伸再收回,就可以有效的锻炼到腹部肌肉。对于初学者来说,腹肌轮可能不是太好用,可以先从两腿跪地的动作开始练习。两腿跪在地上,然后两手握住手柄向前慢慢的推移,到达了身体的极限之后,再慢慢的拉回来。

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无法自如的控制,这个时候不要心急,习惯之后自然就可以运用的很好了。这一步操作熟练之后,就可以试着用膝盖着地的方式继续练习,熟练以后就可以试着用脚尖着地的方式练习了。

其实腹肌轮的动作难度挺大的,但是如果想要锻炼腹肌,这种方式还是比较科学的,而且腹肌轮占地面积小、方便携带,是一种非常便利的器械,利用腹肌轮来练习,效果还是很显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