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怎么练有效 经验总结让你少走冤枉路

2018/1/18 8:4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腹肌是很多人的愿望,大家都应该知道腹肌相对于其它肌肉来说是比较好练的一部分。那么怎么练出好看的腹肌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如何练就完美腹肌。

来源:站酷

一、仰卧起坐

这并不是一般的仰卧起坐,想要快速达到瘦腹的效果一定不能走寻常路。我们在仰卧起坐的时候增加一些难度,身体起伏变小,频率加快,能够刺激到腹部的肌肉。这样的运动会让你感觉非常酸痛,但是效果也非常显著。

如果你只是初学者,腹部力量难以支撑你完成这种动作,那么就练普通的仰卧起坐即可。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就能够练习,如果感觉肌肉酸痛也不能停止练习,不然会让你的运动效果功亏一篑。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二、工具

在练腹肌的时候借助一些小工具能够让效果加倍。健身球就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它自身带有一定的重量,在这样承受着压力的同时进行锻炼能够让你的腹部肌肉得到牵引,从而练就结实的肌肉。不管你做什么动作都可以运用健身球让效果更好。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Lifestylepic

三、改良平板支撑

在平板支撑的基础上加上双腿的运动,这样做能够让你的腹部得到充分的锻炼。因为手臂的活动范围有限,所以腿部的提拉必须靠腹部的力量,这样就能让你的肌肉得到充分的刺激。想要练就肌肉就只是时间上的事情了。

四、注意

新手不要过于勉强自己,因为过于高强度的练习反而会让你对练就腹肌失去信心,可能还会导致肌肉酸痛难忍而选择放弃。以上的几个动作都是由网友们精挑细选出来的,整体反馈都还不错,大家可以在空闲的时间里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