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  学会这几招让你瘦下来

2018/1/17 15:3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长肉是因为长期坐着,缺乏足够的运动,导致脂肪堆积在腹部,就形成了肚子上的赘肉。瘦肚子的方法比较多,比较容易瘦但也比较容易长,接下来一起看看方法有哪些!

又到了容易长肉的季节,如果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的朋友们,长期吃饱了坐着,那么小肚子是很容易找上门的。肚子是很容易长赘肉的,但由于它是靠近心脏,也是很容易减的,只要我们有耐心,想变美。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有哪些方法可以轻松得减掉小肚子上多余的赘肉吧!

第一种方法:运动。运动是最靠谱,最不容易反弹的好方法,通过运动减肥是很健康是科学的,因为运动过程中可以不断消耗人们体内多余的脂肪,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减肥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之想减肚子上的赘肉要有针对性,可以多卷腹,卷腹的动作也是有很多的,还有其他的仰卧起坐,游泳等等。

运动是很好的方法,但是它不能马上就见到效果,不是一蹴而就的,一定要通过长期不断的坚持,因为量变才能达到质变的效果。

第二种方法:喝茶。没错喝茶也是可以减肥的,但要看看你喝的是哪一种茶。推荐两种茶,一种是绿茶,绿茶是众所周知的可以减肥的,因为它可以消除多余的油脂,但是喝完以后很容易肚子饿。另外一种是花茶,花茶也是很好的,这里推荐金银花,因为它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可以通大便,润肠道等等。

但是金银花属于寒性,每次不需要放那么多,如果加点蜂蜜进去,效果是非常好的,所以说喝茶也是一个很很好的方法。

第三种方法:抵住美食的诱惑。多运动也不能吃太多热量太高的食物,这样也是减不下来的,饮食也是非常重要的。想一些卡路里很高的食物不建议多吃,零食要少吃。但是平时三餐一定是要保证的,因为不吃饭减下来的是很不健康的,脸色苍白,体质会越来越差。

第四种方法:海盐按摩小腹。用海盐按摩腹部,先顺时针再逆时针,都是五十圈,每次可以做三组。海盐可以渗透到皮肤里面,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小肚子发热可以带出多余的脂肪,就能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这种方法需要长期坚持,半途而废是没有效果的。

第五种:下午六点前吃完晚餐。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晚上不吃晚餐,到了深夜才吃,就等于是吃宵夜了,这样是很不好的。因为太晚才进食,没有给胃部充分的消化时间,导致食物囤积在腹部,就形成了赘肉。如果是晚上6点前吃完就很好了,吃完以后不要再吃宵夜了,这样就可以比较充分的消化,就不会导致肥胖,这一点也是相当重要的。

很多人因为工作原因或者朋友邀约应酬,抵不住宵夜的诱惑,但是为了小肚子不长肉还是要戒掉的。这些方法是比较简便实用的,只要坚持是能够瘦下来的,腹部很容易瘦的,相信大家经过阅读这篇文章也对怎么瘦肚子有了很多的概念,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轻松瘦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