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疼是怎么回事 找准病因才好办

2017/9/25 10:53:12 作者:YUl-wenx…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疼是指从肋骨以下到腹股沟以上部分的疼痛。 肚子疼可能是胃肠消化器官肝、胆、胰腺疾病,妇科疾病或泌尿生殖器官的毛病。根据不同的症状对病因加以判断然后根治。

来源:站酷作者:leungchopan

一般情况下,如果身体内部出现一些问题我们会有一些不适的反应,这种反应有很多种如疼痛、麻、眩晕等一系列的表现形式。但是有时候尽管出现同一种状况那也有可能代表着身体中出现不同的问题,所以我们一定要找到问题的源头,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解决。

很多人都有肚子疼的时候,有的只是轻微的有点疼,而有的甚至疼到不能站起来只能蹲在地上。想要知道怎么样去缓解你的症状,那得先要找到是什么引起的才好办。

来源:站酷作者:IAKOBCHUK VIACHESLAV

能引起肚子产生疼痛感的原因主要有下面几点。

首先,这是独属于女性的一种。很多女生在来大姨妈的这段时间里都会有痛经的情况出现,还可能会引起腹泻,这些都是很常见的现象。这种情况下可以用热水袋捂捂肚子,再用手轻轻地揉一揉,这对缓解痛经很有效果。此外,还要记得多喝点热水。

来源:站酷作者:CHAjAMP

第二,在便秘的情况下肚子里面会很胀,有时也伴随着疼痛的感觉。这种情况下要多补充水分或者酸奶来帮助消化,多运动一下也会对便秘的症状有所帮助。

第三,由暴饮暴食或是吃刺激性食物引发的。我们常说吃饭要慢慢来,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当你很着急地吃掉很多东西时,吃完便会引起肚子不适。而刺激性食物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是辣,一下吃太多辛辣的东西会给我们的胃造成不适,严重时你会觉得胃里面有东西在灼烧。这种时候来一杯牛奶会让你舒服一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