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胀气还疼怎么办  几个建议教你如何缓解

2017/9/30 16:1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生活中很有多人常常觉得肚子胀胀的,吃什么都没有胃口,而且还伴随着一点疼痛感。其实,在医学上这是一种典型的肠胃毛病,应及时的治疗,不然很有可能引发大毛病。

来源:站酷作者:CHAjAMP

想必有些人在生活中总是会时不时的出现肚子痛或者肚子胀胀的现象,不仅坐立难安,更是吃不下饭,感觉什么胃口都没有,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引起腹泻腹痛的症状,这就是一种常见的肠胃毛病。一般出现这种状况都是跟日常的饮食习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比如,吃饭过多引起的消化不良或者是吃进了一些不干净的东西,便会引起这种情况发生。

来源:站酷作者:IAKOBCHUK VIACHESLAV

那么,面对这些问题该如何处理呢?下面小编特意搜罗了一些健康小常识,帮你有些的缓解症状。原因1、原因1、肚子受凉

很多人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会踢被子,而肚子又是较为容易受凉的部位,自然而然就会引起肚子痛或者是胀气的毛病。建议可以早上起来的时候冲上一杯红糖姜茶喝,生姜具有驱寒的功效,可以有效的帮你缓解症状。

来源:站酷

原因2、吃饭狼吞虎咽

健康的饮食方法,讲究的是细嚼慢咽,这样肠胃才有时间去消化和蠕动,而狼吞虎咽的方式只会给肠胃增加负担,不会给身体有任何的好处。如果因此而引起肚子胀气或者是疼痛的,可以在饭后吃上一些健胃消食的药片或者吃一些山楂。

原因3、饮食不干净

如果是因为吃上一些不干净的食物所引起的肚子疼痛,建议要多喝些水,把肚子里面的垃圾和毒素排出来。如果事情严重的话,就要赶紧去医院洗胃,以免发生无法挽回的后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