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 需要运动与饮食相搭配

2017/9/29 7:25: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的难题一个接着一个,全身的瘦身计划有时候并不适用于所有的人,有些人他的上身很瘦但肚子上却有一堆的肥肉,所以他需要的是一个局部瘦身法,一个瘦肚子的方法。

相信很多人都会在网上搜索关于减掉肚子上赘肉的文章,搜索的人非常的多,以致于这个话题持续火热,很少会出现冷淡期,而且一直霸占各大瘦身热点,由此可以知道,很多人都面临着这样的困扰,肚子上的赘肉太多,很难减掉。

而且根据相关专家研究表示,纤细的腰部会更加吸引异性的关注,因此,更多的人想要去改变现状,尝试各种办法调整身材,那么肚子上的赘肉到底要怎样才能减掉呢?

众所周知减肥的第一要诀是迈得开腿,也就是坚持运动,不可半途而废,运动的时间要适宜,运动的强度更要符合自己的身体素质。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以下几个运动很有帮助,要坚持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

例如跑步加上仰卧起坐,跑步坚持三分钟,而仰卧起坐要坚持一分钟,这样有效于锻炼我们的腹肌,去除肚子多余的脂肪;此外,还可以跑步加上仰卧举腿,时间可以自己自行制定,但是不可以过量,锻炼到一定程度需要休息。

除了以上提出的一些运动方法,还有很多是有助于减掉肚子肥肉的方法,就不一一列举了,以上所提出的运动都是比较简单的,不需要去到专业的健身机构进行训练,你可以在家或者公园进行锻炼,如果跑步受到了限制,可以改为跳绳和原地跑步,效果也是相同的。

减肥的第二要诀就是我们所说的管得住嘴,如果你运动到大汗淋漓,立刻就去吃大餐补偿自己,这样的做法显然是不对的,不但不能减掉赘肉还会让身体反弹,所以饮食上需要注意,一日三餐不可少,采用减半粮食的做法,多吃水果蔬菜,适当吃肉。

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是个非常痛苦的过程,只要你下定决心,坚持几个月,相信效果就出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