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  这几招很管用

2018/1/1 11:49: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位女性朋友都想拥有一个小细腰,奈何肚子上有很多的赘肉。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一般采用饮食和运动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瘦腰,每天可以吃一点番茄,也可以慢跑半小时。

小细腰相信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可是很多人却有着水桶一般的腰身。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掉?想要成功的瘦肚子,一般可通过吃与运动相结合,这样是较为科学且有效果的。平常可以多吃一些番茄 ,这不仅可以当作美食也可以瘦腰。因为番茄内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能吸附肠道内剩余脂肪,帮助将油脂和毒素排出。

便秘也是造成肚子有赘肉的一个原因,主要是肠道内的毒素无法正常快速排出从而堆积了大量的毒素和垃圾。由于蜂蜜内的果糖有润肠通便的功效,所以多喝点蜂蜜水能够很好的为你清理肠道排出毒素。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益生菌能够在肠道里发酵成有机酸,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利于消化,所以不妨试试选择一些低脂酸奶来减肚腩。

如果你有恒心和不怕累,不妨试试用运动来减掉肚子的赘肉。慢跑能够很好的燃烧我们体内多余的脂肪,所以每天慢跑半小时的步或者原地跑、跳绳等都可以帮助我们减掉赘肉。如果觉得跑步相对比较累,也可以试试加快走路速度的方法。它是在平常走路速度的基础上再加快速度,不会感觉到很累并且能有效的瘦腰减肥。

我们也要让腹部一直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比如多一点做弯腰动作和仰卧起坐等可以有助于减掉肚子的赘肉。简言之要想成功减掉赘肉让你的腰部瘦下来,就要合理控制饮食,不吃高脂肪、高糖等食物,而是多吃低盐量和低脂肪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每天保证喝有足够的水,坚持运动和饮食相结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