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按摩减肥手法   瘦身方法不重样

2018/1/19 9:59: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知道,腹部是比较难瘦的位置,不少女生都会通过各种腹部的运动来企图减去腹部的赘肉。但其实,通过按摩来减腹部也是很有效的,尤其是下面这些腹部按摩动作。

过于肥胖的身体不仅看着难看,而且也不利于身体健康。很多有着三位数体重的女生都非常羡慕着电视上有着A4腰,小细腿的女明星。看着别人的完美身材,再摸摸自己身上的“财富”,想要做出一些努力,却不知该从何做起。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选择节食,有过午不食法或者21天断食法,可以选择做运动,去健身房请私教或者做一些跑步类的简单运动,这是大家所熟知的。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按摩也可以达到减肥的功效,并且这种方法简单效果大。

腹部按摩减肥,顾名思义,就是在腹部进行按摩。一共有五种特别简单的方法,不同的方法所起到的作用不同。首先可以将右手放置于腹部,另一只手在腹部肚脐周围顺时针绕圈圈,不需要使太大的力气。这种方法主要是起到调和的作用。

另外一种方法就是用两个大拇指同时在腹部按摩,向下按压,并且配合着绕圈圈。这种主要是为了排出水分。还有一种方法是在肚脐周围找几个点,以这些点为轨迹绕圈圈。可以打超过五个的圈圈,然后再找一个点再打圈。

不管是哪种方法,只要是按摩,都不需要使用太多的力气。用适度的力道,轻轻的在肚脐周围慢慢的按摩即可。这种按摩方法十分适合懒人,躺着都能做。可以在床上躺着看电视时,顺道拿手轻轻按摩,这样自己就能在无形之中瘦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