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穴位图解析 教你几招快速瘦身

2018/1/25 17:41: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减肚子是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减肥方法,很多人喜欢拔火罐就是因为这种方式效果比较明显,不用经过大量的运动就能起到减肥的目的,所以,现在拔火罐变得越来越流行。

拔火罐需要针对某些特定的穴位才有效果,如果没有考虑到位置,随意在肚子上拔火罐,那可能会引起反作用。因此,我们需要对肚子上的穴位分布有所了解。主要起减肥作用的穴位有大横穴、大巨穴、水分穴等等。这些穴位各自能起到重要的作用,缺一不可。当然,我们在平时按摩或调养身体时,可以重点针对这些穴位,效果也很会很好。

大横穴位于肚脐眼的左右两旁大概一分米左右的距离。这个穴位能促进大肠的蠕动,加速身体内部对食物的消化,在这个穴位上拔火罐可以起到明显的瘦腹作用,啤酒肚会很快消失。气海穴位于肚脐眼的下方大概五厘米的距离,与我们生殖器官的功能息息相关,在这个穴位上拔火罐能可以起到保暖、聚气的作用,同时还能促进脂肪的均匀分配。

水分穴位于肚脐眼上方大概一指宽的距离,这个穴位能加速人体的新陈代谢,对于水分的吸收,脂肪的排出具有关键的作用。除了这些,我们肚子上还有很多功能各异的穴位,想要减肥、养生的话可以多了解。

其实拔火罐减肚子只能起到暂时性的成效,过一段时间肚子还是会堆积满脂肪。如果我们想要从根本上减脂,则需要加强身体的锻炼,通过运动来瘦身才是根本途径。当然,运动也需要我们长期坚持下去,只有每天坚持运动才会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