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肚子拔哪里图解 教你几招快速瘦身

2018/1/24 16:23: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罐减肚子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减肥方式,很多人喜欢通过这种方法来瘦腹,主要就是因为它更加简单有效,当然,拔火罐也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注意,否则效果会打折扣。

一般拔火罐减肚子都是针对肚子上的各个部位,比如脾脏、肺部、胃部或下腹赘肉聚集的部位。针对不同的部位拔火罐,起到的作用也很不同。对下腹赘肉聚集的地方进行拔火罐,能直接刺激到腹部的脂肪,促使脂肪加速蠕动与排出,这样脂肪就不会聚集在腹部了。对胃部拔火罐能促进人体对食物的消化吸收,啤酒肚也会因此而消失。

当然,拔火罐也可以针对穴位来进行,这种方法更加科学有效,不过这需要我们对肚子上的穴位分布有所了解,否则效果也不会太好,因为穴位不同,起到的作用也不一样。作用比较大的腹部穴位有气海穴、天枢穴等等,这些穴位对于人体肠胃的蠕动、血液的流通、脂肪的均匀分配都能起到促进作用,因此,我们可以对穴位进一步地了解和学习。

尽管拔火罐对于减掉腹部的赘肉具有很强的效果,但是我们也不能长期依靠这种方法来减肥。拔火罐一般都是将人体内部的废物从体内吸出,这种方法很直接,但也会给我们带来某些副作用,比如常见的皮肤疾病等等。

因此,我们想要长期减肥的话,还是需要通过运动。其实运动说到底才是一种科学的减肥途径,在运动过程中,我们不仅可以减肥,还能增强自身的体质,使身体达到瘦身、强健的效果。当然,运动减肥需要我们长时间坚持,不能半途而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