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脂肪怎么减 做到这几点让你轻松瘦身

2018/1/23 10:5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到了中年都会长出大肚子,不仅看上去非常的油腻,还会影响到整个人的气质。其实想要减掉大肚腩,我们不仅需要进行运动,还要矫正不正确的坐姿。

来源:站酷

很多人经常在朋友圈中抱怨,天天坐办公室整得肚子是越来越大。确实现在肥胖的人们越来越多,而且这类人群还都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征就是腹部脂肪多,也就是大肚腩。为什么会形成这样的体型呢?其实跟我们的饮食和生活方式具有很大的关系,而如果你的坐姿不正确,也会让肚子上的脂肪越积越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一说,如果消灭这种烦人的赘肉。

来源:站酷作者:favorstyle

我们先从坐姿上说起,很多经常坐办公室的人,除了逐渐变胖以外,其实他们还存在颈椎和腰部问题,其实这都是因为长期坐姿不正确造成的。正确的坐姿不仅不会让我们感到疲惫,还能起到减腹效果。首先我们要选择一个高度合适的椅子,双腿合并放到椅子的前方,注意不要翘腿,然后吸气收紧小腹挺直腰背,这时明显会感到腹肌收紧。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除了每天上班时保持正确的坐姿外,我们还要养成一个好的用餐习惯。注意太油腻的食物不要吃,太甜的食物不要吃,太咸的食物也不要吃。尽量在吃完饭以后离开座位多走动一下,帮助食物消化。如果碰上加班的情况,尽量要吃些蔬菜和粗粮食物,快餐和油炸食物尽量不要吃。并且在每天临睡前,躺到床上做几个仰卧起坐,数量根据自己的体力决定就可以。

脂肪并是不一天两天形成的,所以我们在减脂的时候也不要太着急。只要养成好的习惯,脂肪自然就会逐渐减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