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脂肪多怎么减 可以试试这5个方法

2018/1/29 11:0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有赘肉是现在大部分女生都会烦恼的事,这跟我们平时的饮食和生活习惯都有着不小的关系。而如果想要有效去除腹部的多余脂肪,就得从下面这5个方面做起。

来源:站酷

可能是生活太好了,现在很多人腹部的脂肪都非常多,变成了一个大大的肚腩,一个原因是不健康的饮食方式,另一个原因是久坐不动的习惯。所以,做好这两点就能有效地把腹部脂肪减掉,使肚腩消失,下面的方法就可以达到这个目标。

1.饮食习惯。

很多人吃完饭就不想动了,躺在沙发一直不运动是不好的,不要坐下来或躺下,站着的姿势不会造成肚腩,走路或做一些家务。这样除了减少腹部脂肪,还能加速消化。餐后30分钟之内一直不活动,腹部脂肪就已经形成了。

来源:站酷

2.不要喝酒和饮料。不要以为酒和饮料的脂肪含量很低就没事,它们的卡路里含量可是非常高的。一小杯酒就会使你的皮脂腺分泌非常多脂肪了,这样腹部脂肪增加会很快。

3.每天喝大量的水,早上起床喝一杯盐水帮助排出宿便,这样可以防止腹部出现赘肉,很多人的肚腩都是积聚太多废物导致的。

来源:站酷

4.注意走路和坐姿

要昂起头走路,双臂要摆动,双臂环绕在胸部的时候腹部肌肉不用出力,摆动手臂行走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而且还有精神。当你坐下来的时候也应该挺直腰板,不要弯腰,挺胸收腹可以训练你的腹肌,这样就很强壮,不容易形成肚腩。

5.配合运动;

转呼拉圈、仰卧起坐、卷腹动作这些动作都是可以减腹部脂肪的,而且还可以使腹部肌肉变得更强壮,大家一定要经常做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