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锻炼方法有哪些  这几个要点你需掌握

2018/1/28 8:59:12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锻炼的方法有哪些?仰卧卷腹的锻炼方法可以帮助我们锻炼上腹部的肌肉,仰卧举腿可以帮助我们锻炼下腹部肌肉。此外,我们还可以尝试仰卧转体和悬挂举腿等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61444

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有一身完美的腹肌,那你知道腹肌锻炼的具体方法有哪些吗?我们可以尝试仰卧卷腹的方法来锻炼上腹部的肌肉,方法很简单。我们可以仰卧在一个软垫上,然后将双腿弯曲成九十度悬空,将两手臂扶着两耳的后面。在呼出气体的时候向上方卷腹,在吸入气体的时候又将腹部还原到原位。

来源:站酷

我们在练习这个方法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颈椎问题,如果你的颈椎不好尽量不去尝试以免受伤。我们也可以尝试仰卧举腿的方法,它有利于锻炼我们的下腹部肌肉。我们同样需要一块软垫然后仰卧躺在上面,将双手固定在垫子的上方,然后将双腿悬空并伸直。接着弯曲膝盖使大腿向胸部方向靠近且向上提升。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这时候我们的臀部就会逐渐离开垫子,我们只需要反复练习这套动作即可。仰卧转体的方法可以有效锻炼我们的腹斜肌,我们在家里可以仰卧在一块软垫上,然后弯曲双腿并使之悬空。这时候我们是处于上身半躺的状态,双臂可以稍微伸直在胸部前方。接下来双臂是向躯体两侧进行旋转,要注意节奏不要过快。

我们在锻炼腹肌的时候都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方法,难度上要由易到难,练习的量也应该由少到多。要想很好的锻炼出完美肌肉,还可以尝试别的方法,例如悬挂举腿法。方法还有很多,重要的是你能坚持下去。腹肌锻炼方法有哪些?这几点你都掌握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