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肌锻炼方法 今年夏天露出漂亮马甲线

2018/1/22 12:1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虽然好看,但是要想练成还需要下一番功夫。如果没有正确的方法,即使加大训练量也只是徒劳。下面教你如何练出腹肌,赶在夏天之前轻松拥有马甲线。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61444

一、俯卧撑。俯卧撑看似容易,要想做得标准也不简单。建议做俯卧撑时面对着镜子,方便你在锻炼是能时刻观察到自己姿势上的错误。首先,我们的肩膀、臀部、脚后跟应该是在一条水平线上的,双臂微张,头要抬起并且保存不动,不然容易头晕。在身体下沉到与地面两厘米时应该快速地将身体再次抬起,腹部发力。

来源:站酷

二、卷腹。卷腹时,双手应该是放在头两侧,手部不要发力更不能对头起到支撑作用,长期这样会对颈椎产生伤害。或者我们可以将手交叉放在胸前,头要抬起,收紧下巴。大小腿夹角呈九十度,脚尖尽量绷直,做的过程中不需要给脚部施加重量,更不要让人按着你的脚。腹部发力,上半身抬起四十五度然后躺下再抬起。

来源:站酷

三、单车式卷腹。这是普通卷腹动作的进阶版,需要加上手脚的配合。和正常的卷腹动作一样,这个动作针对的是小腹的肌肉,所以尽量用腹部发力,手和腿不必发力。双手轻放在头部两侧,左肩耸起的同时,右腿屈起;然后右肩抬起,左腿弯曲。这个动作能很好地锻炼腹部斜侧的肌肉,让你的马甲线看上去线条更明显。

无论做什么运动,都要讲究正确的发力点。在腹肌的锻炼过程中,腹部收紧发力是很重要的,如果腹部不发力,那么你就达不到塑型的目的。为了防止在运动过程中腹部抽筋,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