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按摩减肥手法介绍 让你拥有完美腰线

2018/1/28 8:39: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部是我们身体比较容易长胖的位置,很多人长期坐着就很容易出现腹部肥胖的情况。但是同时也是比较容易瘦下来的位置,所以大家不要感觉心急。看看减肥的按摩手法吧!

来源:站酷

肚子上有很多穴位,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就需要你不断的按摩。但是很多人的腹部肉比较多,所以在按摩的时候会很困难。如果你是这样的情况,那么就不要管穴位了,拿手不断的按摩肚子就可以了。这样反而能够刺激到更多的穴位。

一、揉捏

在手法上要注意不断的揉捏,幅度要大一些才能达到效果。扯拽自己的腹部,这样就能够让你的肥肉得到充分的拉扯,从而消失。这样的手法虽然毫无章法可言,但是胜在方便,不管你知不知道穴位都能够得到按摩效果。

来源:站酷

二、热敷

很多人的小腹偏大都是因为寒凉,如果你能够用热毛巾来敷小腹再加上上面说到的按摩手法,那么也能够起到非常明显的瘦腹作用。贴暖宝宝等发热的产品也能达到相同的效果,肚脐和腰窝部分是比较重要的穴位,可以重点按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91405427179

三、带脉

相信很多人听说过带脉减肥,就是不断的拉扯腰两侧的赘肉。通过这样的拉扯,腹部能够很快的瘦下去。因为腹部也是有循环的,拉扯带脉就能够带动这种循环,自然就会变瘦了。但是刚开始按摩的时候肯定是非常疼的,慢慢就好了。

四、注意

腹部的按摩没有太多的讲究,但是也要注意力度和次数。如果你明显感觉到不适的话,就减轻自己的力道,然后再看看自己身体有没有出现异常。平时多做一些仰卧起坐还是有很大的效果的,大家可以都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